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曼城大將隔離期間開派對 此前還通過視頻宣傳防疫

2020年04月06日14:26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曼城大將隔離期間開派對 此前還通過視頻宣傳防疫

  中新網客戶端4月5日電 據英媒報道,由於隊內球員沃克在隔離期間於家中舉辦派對,此舉違反了英國相關防疫規定,曼城俱樂部表態稱,俱樂部將對沃克進行內部紀律處分,並重申了球隊支持隔離規定和保護國家醫療服務(NHS)工作人員的立場。

  報道稱,曼城邊后衛沃克上周在柴郡的家裡舉辦了一場派對,這違反了英國相關的隔離與防疫規定。而就在那幾小時前,他還出現在一段宣傳視頻中,敦促人們遵守新冠肺炎疫情防疫指南,以拯救生命和保護NHS系統。

  據悉沃克已經認識到了錯誤,並通過聲明道歉。“我想對自己上周所做的決定公開道歉。我明白,作為一名職業足球運動員,我有責任成為榜樣。我想向我的家人、朋友、曼城俱樂部、球迷和公眾道歉,因為我讓大家失望了。”

  報道同時指出,在沃克面臨內部處罰的同時,曼城俱樂部也告誡所有員工,必須嚴格遵守規定。曼城方面表示,“足球運動員應成為榜樣,俱樂部上下一直在努力支持NHS和其他相關工作人員以任何可能的方式抗擊新冠肺炎疫情,然而沃克的行為違背了這些努力。”

  “我們對現在的情況感到失望,俱樂部已經注意到了沃克的聲明及道歉,並將在未來幾天內進行內部紀律處分。”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