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曼城大将斯特林受伤 月底出战皇马成疑

张薇
2020年02月08日08:16 | 来源:新华网
小字号
原标题:曼城大将斯特林受伤 月底出战皇马成疑

  新华社伦敦2月7日电(记者 张薇)曼城大将斯特林上周末在比赛中因伤离场,主帅瓜迪奥拉7日确认,腿筋受伤的英格兰边锋不会出战9日的英超比赛,甚至能否在26日客场对阵皇家马德里的欧冠比赛中亮相都还存疑。

  斯特林2日在曼城0:2不敌热刺的英超比赛中腿筋受伤,不得不被换下场。瓜迪奥拉说,这次受伤要让斯特林缺阵几周,但现阶段他也无法确定到底是几周。“能不能去马德里,我现在也不知道。”

  曼城9日将主场迎战西汉姆联队,随后可以享受不到两周的冬歇。“能小歇一阵对大家都好。3月我们会非常忙,但这个月我们的比赛间歇能久一点。”

  身为卫冕冠军的曼城目前在英超排名第二,但落后“领头羊”利物浦已多达22分。不过,瓜迪奥拉认为这只是足球领域正常的循环,并不意味着曼城表现糟糕。“没有什么是永恒的,一年之前,人们还在说我们不可阻止,没人能打败我们。”当然,他也承认巨大的分差说明球队的确缺少了一些东西,“但我还是很喜欢我们踢球的方式。”

  尽管早就将目标现实地调整到保住欧冠资格而非英超夺冠,瓜迪奥拉还是表示他们会竭尽所能缩小与利物浦的差距。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