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艾克森:過去幾月對全中國是艱難的 團結使得我們更強壯

2020年04月07日09:0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7日電 國足隊員艾克森昨日透過個人微博表示,過去幾個月對於全中國是很艱難的,但大家(我們)在一起像大家庭一樣, 在困難時期完成了出色的訓練,“團結使得我們更強壯。”

艾克森在國家隊訓練中  來源:艾克森個人微博

他在微博上還寫道,今天(6日),大家結束了這一期的國家隊集訓。經過14天的隔離,現在可以安全回家,也將在各自的俱樂部繼續訓練。感謝所有國家隊的兄弟們、教練團隊、工作人員。

中國足球隊同日官宣,4月6日上午,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接海南三亞防疫部門告知,全隊於5號接受的第二次核酸檢測結果均呈陰性,且醫學觀察已期滿14天,同意結束隔離。

本次集訓的國足隊員已於4月6日中午正式解散,隊員將返回各自俱樂部報到。在全隊解散前,中國足協主席陳戌源、秘書長劉奕等在國足駐地看望了全體隊員和工作人員,並同主教練李鐵等教練組成員商議國家隊下一步的備戰訓練安排。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