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田徑

中國田協:馬拉鬆賽事暫不恢復

2020年04月07日09:17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田協:馬拉鬆賽事暫不恢復

中新社北京4月6日電 中國田徑協會6日發布《關於落實國家體育總局辦公廳第47號文件精神的通知》,明確馬拉鬆等大型活動、賽事暫不恢復,同時要求各賽事組委會、運營單位採用網絡形式向當地群眾推廣並科學指導居家跑步鍛煉活動。

上月31日,中國國家體育總局辦公廳曾發布通知表示,為貫徹落實“外防輸入、內防反彈”的疫情防控要求,減少人員流動和聚集給疫情防控帶來的風險,切實保護好人民群眾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今后一段時間內,馬拉鬆等大型活動、體育賽事等人群聚集性活動暫不恢復。

6日,中國田徑協會正式發出通知,稱為了切實保護人民生命安全和身體健康,減少人員流動聚集產生的隱患,自國家體育總局通知下發之日起,馬拉鬆等大型活動、賽事暫不恢復。同時,為充分保障跑者權益,各賽事組委會應充分做好賽事取消、延期等賽事信息的及時發布,並做好與跑者的溝通等工作。

中國田徑協會還通知要求,各賽事組委會、運營單位應根據本賽事特點及地方的疫情狀況,採用網絡形式,向當地群眾推廣並科學指導居家跑步鍛煉活動,同時表示相關賽事及活動恢復時間將根據國家體育總局通知另文發布。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