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跑步

首都媒體跑團發布年度倡議 “你若健康,便是未來”

2020年04月07日10:0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7日電(楊磊) 4月7日,由人民網主辦的“2020中國馬拉鬆風雲會”舉行了線上發布。會上,首都媒體跑團領隊汪涌發布了《2020年倡議書——“奔跑的中國人,你若健康,便是未來”》。

內容如下:

今天,首都媒體跑團向全國跑友發出《2020年倡議書——“奔跑的中國人,你若健康,便是未來”》。

1、積極進取,做一個不忘初心、科學健身的踐行者。

馬拉鬆精神是積極進取的精神。以馬拉鬆為代表的長跑運動包含了競技、健身與文化等多重元素。經過不斷發展,我們已經擁有了一大批具備運動基礎、運動文明的跑者群體,科學理念受到重視,跑步知識廣為傳播。體育精神不再局限於專業體育領域,體育精神中蘊含的拼搏進取、不斷超越等內核,正在成為國家奮斗、民族自強的有力引擎。不斷涌現的中國跑者和中國速度,書寫著來自跑步領域的新時代的奮斗故事。這是我們的初心,更是我們的使命。

2、完善自我,做一個保持信心、跑向未來的帶動者。

健康的人,不僅意味著健康的體魄,更需要擁有完善的人格。

長跑不僅是強身健身的有效手段,也是完善心靈的重要歷練。腳踏實地奔跑,看似枯燥卻可以鍛造出更好的自己。

一個人可以跑得很快,一群人才能跑得更遠。讓我們行動起來,帶動身邊的家人、朋友,科學健康跑起來,成為健康中國行動的火種,點亮更多人的幸福。

——你若安好,家之所幸﹔

——你若健康,國之所願﹔

——你我幸福,即為始終。

讓我們不忘初心、傳遞愛心、保持信心,享受跑步,享受拼搏奮進的樂趣!

首都媒體跑團

2020年4月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