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國安昆明繼續練隊中新人搶眼

趙曉鬆
2020年04月10日07:59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安昆明繼續練隊中新人搶眼

  轉眼間,北京中赫國安一線隊已在昆明紅塔基地集訓一周。球隊近期迎來了一張新面孔——上海上港隊的年輕后衛魏來,他有望在新賽季加盟“御林軍”。

  與此前一天兩練狠抓體能的高強度相比,近幾天國安隊的訓練量有所降低,內容主要以傳球和射門等基礎動作為主。不過,教練團隊仍然狠抓訓練細節,比如傳球訓練時,要求隊員們一定要在接球前抬頭觀察﹔在射門訓練中,要求隊員根據位置特點,採取不同的訓練方式等。

  訓練內容變化的同時,國安隊參加訓練的人員也有所增加。朴成、金泰延陸續結束了入境后的14天隔離期,正式參訓。此前肋骨受傷的金泰延恢復良好,在訓練中十分積極,得到了教練組的一致好評。

  此外,國安俱樂部還向本報記者確認,上港隊的小將魏來正在昆明隨隊訓練。1997年1月出生的魏來身高1.80米,在場上能勝任左右兩個邊后衛的位置。2016年,魏來入選U19國青隊,2017年,他作為主力后衛隨上海U20隊獲得全運會男足甲組冠軍。最近兩個賽季,魏來先后被上港俱樂部外租至中甲上海申鑫隊和南通之雲隊。上賽季,魏來代表南通之雲隊參加了26場中甲比賽並打入1球。值得一提的是,魏來在2020賽季仍然屬於U23球員。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