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2020年國際冠軍杯足球賽將取消

2020年04月11日11:13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4月11日電(記者韋驊、吳書光)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國際冠軍杯組委會11日在官網宣布,2020年國際冠軍杯足球賽將取消。

盡管創辦時間不長,但國際冠軍杯已成為眾多歐洲豪門在夏季的重要熱身系列賽,曾在亞洲、北美等多地舉行。2019年,中國南京便上演了國際米蘭與尤文圖斯之間的意大利德比。

國際冠軍杯組委會在一封公開信中說:“俱樂部球員、員工和球迷的健康和安全是我們的首要考慮,鑒於疫情期間人與人之間要保持距離,加上歐洲各大聯賽賽歷的不確定性,今年的國際冠軍杯將難以舉行。我們希望在2021年把國際冠軍杯再次帶到球迷面前。”

此前國際冠軍杯並未公布2020年賽程,有消息稱,有關方面正在協商,在洛杉磯舉行巴塞羅那和皇家馬德裡的強強對話。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