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ATP賽程每天都在調整 三巨頭認可延期補辦大賽

2020年04月13日08:18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ATP賽程每天都在調整,三巨頭認可延期補辦大賽

  中新網客戶端4月12日電 據外媒報道,近日ATP主席高登齊在採訪中表示,最近幾周他已經和費德勒、納達爾以及德約科維奇就網壇備受關注的問題商談過。高登齊說,如果賽季重新開始,三巨頭都同意計劃補辦盡可能多的重要賽事這一理念。

  此前,ATP和WTA發表聯合聲明,網壇巡回賽將暫停到7月13日。大滿貫賽事中,盡管溫網已經取消,但美網暫時還未有推遲或取消的聲明,而根據法網此前的官宣,這項紅土大滿貫賽事將延期到9月20日-10月4日舉行。

  “球員們都同意我的意見。”高登齊在採訪中表示,“我和球員委員會的每一位成員都談過,還包括費德勒、納達爾以及德約科維奇。他們都同意我們的理念——補辦盡可能多的重要賽事。”

  “因此,即使這一切都是假設,將法網延遲至9月舉辦仍然是有意義的。”高登齊補充道,“但是如果美網到時不能按期舉行,它推遲兩三周是沒有意義的,因為如果9月初不能恢復比賽,我很懷疑整個9月是否可以重新辦賽。我們一直在討論本賽季的賽程安排,已經提出了大約50個不同的版本,而隨著疫情的變化,我們不得不每天調整。”

  談及WTA,高登齊表示,“我們也在積極努力和WTA合作,因為女子巡回賽在亞洲有著廣泛的影響。理想情況下,我們希望在法國網球公開賽之前或是之后,在紅土場上重新安排兩項大師賽。”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