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皇家社會俱樂部放棄讓球員重返訓練場的計劃

2020年04月14日08:32 |
小字號
原標題:皇家社會俱樂部放棄讓球員重返訓練場的計劃

新華社馬德裡4月12日電 在西班牙全國抗擊新冠肺炎疫情之際,西甲皇家社會俱樂部宣布放棄允許球員在訓練場上單獨訓練的計劃,並表示球員們將在家進行體能訓練。

皇家社會俱樂部於11日宣布,球員們在接受新冠病毒檢測后,可以從14日起在訓練基地單獨訓練。但這項決定在社交媒體上遭到強烈反對后,俱樂部還是改主意了。

為防止新冠肺炎疫情擴散,西班牙進入全國緊急狀態,實施封鎖措施已達四周。一些限制措施將從13日開始解除,一些企業將重新開業。

皇家社會俱樂部於12日表示球員將繼續在家訓練,並重申從未打算讓球隊恢復完整訓練,因為那樣會使球員們發生密切接觸帶來風險。

“我們想提醒大家,皇家社會俱樂部的決定是給一線隊球員提供一個在訓練基地進行單獨訓練的機會。”俱樂部在一份聲明中說,“球員們從未進行過集體訓練,並且在遵守安全防護措施的前提下,每名球員可以自行決定在家訓練還是到訓練基地訓練。我們十分清楚我們的職責所在,皇家社會俱樂部正在制定一項計劃,在健康優先的前提下,讓球員和工作人員重返工作崗位。”

在3月西班牙所有足球比賽宣布無限期推遲之前,皇家社會俱樂部取得了優異成績,在聯賽積分榜上排名升至第四位,還闖入了國王杯決賽,他們的決賽對手是畢爾巴鄂競技。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