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國安前鋒張玉寧已開始有球訓練

趙曉鬆
2020年04月16日07:40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安前鋒張玉寧已開始有球訓練

昨天,正在昆明集訓的北京中赫國安隊傳來好消息——因腳傷遠離綠茵場3個多月的前鋒張玉寧恢復良好,已經開始參加單獨的有球訓練。

今年1月,張玉寧在代表國奧隊參加東京奧運會亞洲區預選賽時右腳跖骨骨折。經過手術和海外康復后,張玉寧於今年3月回國,並在日前趕赴昆明與國安隊會合。國安俱樂部方面表示,張玉寧最近每天都在康復師和體能教練的陪同下進行恢復性訓練。本周一,他在受傷3個多月后首次踏上綠茵場,單獨進行了有球訓練,並展現出了不錯的身體狀態。

“我的身體狀態挺好,前段時間在國外康復,回國進行隔離后回到球隊開始了訓練。我覺得特別興奮,這麼久以來第一次踏上草坪,即使慢跑也感到很開心,另外,能見到隊友也非常高興。”張玉寧表示,自己近期的訓練場地已經從健身房變為球場,“希望盡早參與全隊合練,幫助球隊取得更好的成績。”

據了解,國安隊新任體能教練法爾博為張玉寧設計了個性化的腳步、傳球、帶球等訓練內容,幫助他盡快恢復。這名曾幫助拉卡澤特等球星擺脫傷病困擾的法國教頭說:“目前張玉寧的恢復進度很理想,但他在體能等方面還需要提高,可能還需要4周才能達到最佳狀態,並與球隊合練。”另據了解,在這段康復過程中,張玉寧肩部的老傷也得到了一定的緩解,新賽季他有望以最佳狀態為球隊攻城拔寨。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