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賽艇隊開啟“雲選拔”

2020年04月20日04:3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4月19日電  (記者鄭軼)為統籌兼顧東京奧運會、杭州亞運會和巴黎奧運會的備戰工作,選拔更多有潛力的年輕運動員補充到國家集訓隊,中國賽艇隊集訓營測試選拔賽於17日至18日在線上舉行。

  這次選拔賽沒有設置集中的比賽地,而是在全國18個地點同時開啟“雲選拔”。中國賽艇隊也成為首支通過線上直播的方式進行運動員測試選拔的國家隊。

  本次中國賽艇隊選拔賽包括30分鐘@20槳專項耐力比賽和2000米最大做功能力比賽,來自全國各地的107名運動員參加選拔,兩天的比賽直播共計有20多萬人次在線觀戰。賽后,中國賽艇隊將根據比賽成績和運動員身體條件,擇優選拔符合標准的運動員參加2—3周的集訓營試訓,試訓合格的運動員將進入國家賽艇集訓隊成為備戰生力軍。


  《 人民日報 》( 2020年04月20日 15 版)

(責編:岳弘彬、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