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意甲

共度難關!羅馬隊教練和球員自願放棄4個月工資

2020年04月21日08:28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共度難關!羅馬隊教練和球員自願放棄4個月工資

  中新網客戶端4月20日電 19日晚,意甲球隊羅馬通過官網發布公告稱,俱樂部一線隊所有球員和教練自願放棄本賽季四個月的工資,以幫助俱樂部度過疫情之下的全球足壇經濟危機。

  羅馬隊官網截圖

  根據公告,羅馬俱樂部管理層也會放棄一定比例的工資,此舉是為了保証其他員工能獲得全部的基本工資。而且考慮到疫情的發展情況,如果之后聯賽能恢復並完成,球員和教練將基於競技表現獲得相應的獎金。

  在一封球員寫給俱樂部的聯名信中寫道:“我們隨時做好准備重新上場比賽,盡最大努力爭取好成績,但我們也意識到這不足以彌補目前遭受的經濟損失。大家都希望能為了俱樂部更好的重啟做些實事,因此我們願意放棄四個月的工資。同時,所有球員都會全力支持俱樂部和羅馬關懷基金會幫助弱勢群體。加油,羅馬!”

  羅馬隊目前位列意甲積分榜第5,距離歐冠區僅有3分差距,但疫情阻斷了他們向前追趕的勢頭。自3月10日以來,意甲聯賽一直處於暫停狀態,此前尤文一線隊全體球員也一致同意減薪四個月。

  根據意大利媒體報道,當地時間本周三,意大利體育部長斯帕達弗拉將召集意大利足協、各級聯賽聯盟、意大利球員工會、運動醫學聯合會等機構負責人,討論聯賽重啟問題。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