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英超

英超首支!阿森納宣布球員及教練組將降薪12.5%

2020年04月21日08:2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4月21日電 北京時間4月21日,英超阿森納俱樂部通過官方網站宣布,與球員及教練組達成降薪協議,將降薪12.5%。

阿森納俱樂部表示:“我們很高興地宣布,我們已經與一線隊球員、主教練和核心教練組達成自願協議,將降薪12.5%,大家將在這個關鍵時刻為俱樂部提供幫助。在此之前,雙方進行了積極和建設性的討論。通過這些談話,我們清楚地認識到當前形勢的嚴重性,這是新型冠狀病毒流行引發的,同時我們強烈希望球員和工作人員能夠對阿森納大家庭表示支持。”

據悉,俱樂部年薪下降12.5%將於本月生效,降薪區間為12個月,合同文件將在未來幾天內完成。俱樂部同時表示,如果球隊在未來的賽季中達到了具體目標,俱樂部將返還這筆費用。“這份協議基於一個假設:我們將完成2019-20賽季,並將獲得全部的轉播收入。節省下來的錢將會幫助我們彌補本賽季俱樂部在比賽日和商業收入方面的一些財務風險。”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