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北京國安

國安隊結束昆明集訓回京休整

趙曉鬆
2020年04月25日08:14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安隊結束昆明集訓回京休整

昨天,北京中赫國安一線隊結束了為期3周的昆明集訓,乘飛機返回北京。因為新冠肺炎疫情,國安隊此次集訓人員並不齊整,但全隊仍然對訓練效果十分滿意,隊長於大寶表示,隊友們通過訓練調整了狀態、儲備了體能,為迎接新賽季做好了准備。

本次集訓之初,國安隊可謂缺兵少將——主教練、外援、國腳等都因為各種原因未能前往昆明。不過,隨著於大寶、張稀哲、池忠國、李磊、楊帆5名國腳陸續回歸,以及傷員的逐漸康復,球隊在集訓后期陣容齊整了不少。在離開昆明前的最后一練中,國安隊基本湊齊了除外援之外的上賽季主力陣容。

“半程回歸”的隊長於大寶認為,隊友們在集訓中展現出了不錯的身體和精神狀態,在保証健康的情況下,為新賽季做足了准備。於大寶強調,盡管疫情給球隊訓練帶來了不少困難,但隊員們展現出了極強的凝聚力和戰斗力,“非常時期,球隊依舊保持了高質量、高強度的訓練,說明我們很有凝聚力、很團結。接下來希望球隊能一如既往地把訓練做好,無論遇到什麼困難都積極備戰,然后等待教練和外援歸隊,正式開始新賽季。”

由於簽証原因,主帥熱內西奧無緣國安隊本次在昆明的訓練。中場大將張稀哲透露,遠在法國的熱帥仍然遠程指導球隊,“每堂訓練課之后,主教練都會對我們的表現做出反饋。而且我認為無論他在與不在,我們都會很好地去訓練。”

根據計劃,國安隊回京后將休整一段時間,然后在5月中旬再次集中。

(責編:管若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