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甲

中甲新疆隊宣布執行降薪方案 工資降幅10%至50%不等

2020年04月26日08:32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中甲新疆隊宣布執行降薪方案 工資降幅10%至50%不等

中新網4月25日電 4月24日,經過三次充分的溝通和協商,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樂部與球員,教練員就降薪方案達成一致,目前,疫情期間的薪資方案已經開始執行。

4月15日,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樂部召集部分球員代表,教練代表舉行座談會,就在疫情之下俱樂部如何度過難關進行座談,同時就降薪一事征求了球員與教練員的意見。

經過一周的調研與溝通,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樂部制定出了具體的降薪方案,方案根據球員與教練員的月薪標准進行階梯式調整,工資降幅從10%至50%不等,降薪周期從2020年3月起,至2020賽季聯賽正式開始時。

4月21日,俱樂部再次召開了國內球員教練員的溝通協調會,隊長帕爾哈提,門將顧俊杰,張奧,努爾買買提等球員代表支持方案,表示願意與俱樂部共渡難關,並在方案上確認簽字。4月24日上午,俱樂部與外方教練組,外援再次進行了協商,並最終確定降薪方案。主教練費爾南多表示,理解俱樂部遇到的困難,支持俱樂部的方案。

在溝通會結束之后,新疆天山雪豹主教練費爾南多在球員微信群中發了一封長信,“我們不是富有的球隊,也不是最強的球隊,但我們相信沒有球隊像我們一樣擁有強大的心臟,也沒有我們堅韌,我們要堅信這一點。”

按照計劃,新疆天山雪豹一線隊近期將集中進行訓練,不過由於新疆天山雪豹酒店還承擔著防疫隔離點的任務,所以集合訓練的計劃推遲,目前俱樂部正在制定新的集合訓練方案,盡快集結備戰。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