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國際足聯

國際足聯向成員協會提供1.5億美元財政援助

2020年04月26日06:44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蘇黎世4月24日電 國際足聯24日宣布將在未來幾日內為旗下211個成員協會提供總計1.5億美元的救濟金,以幫助緩解新冠肺炎疫情給足球領域帶來的經濟打擊。

“新冠肺炎疫情給足球界帶來了前所未有的挑戰,作為國際管理機構,國際足聯有義務站出來支持那些面臨迫切需要的人們。”國際足聯主席因凡蒂諾表示,“當前我們的首要任務就是立即向各協會提供財政援助,因為目前許多協會正面臨著嚴重的財政危機。”

作為該措施的一部分,國際足聯還將向各協會發放2019年和2020年剩余的全部運營經費。包括原定於7月發放的2020年第二期運營費用也將會立即支付。具體來說,各成員協會將在未來幾日內收到國際足聯提供的50萬美元,以及2019年與2020年還未支付的所有協會運營費用。

因凡蒂諾還稱當前只是財政援助計劃的第一步,國際足聯正評估損失,努力制定最適合有效的方法,來執行這項計劃的后續階段。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