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阿森納訓練基地下周部分開放

張薇
2020年04月27日07:37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阿森納訓練基地下周部分開放

  新華社倫敦4月25日電(記者 張薇)據英國媒體25日報道,阿森納俱樂部位於倫敦科爾尼的訓練基地下周起將部分開放,允許球員在保持社交距離的前提下獨自訓練使用。此前,“兵工廠”不止一名球員因涉嫌違反新冠肺炎疫情期間的“封鎖”准則被媒體曝光。

  自英超3月中旬宣布停擺以來,科爾尼的10塊球場就進入閑置狀態,隻有小部分員工負責維護。不過,球員們為保持狀態都安排了訓練計劃,俱樂部甚至將一些器材運送到了球員家裡。

  然而,阿森納去年夏天簽下的科特迪瓦人佩佩最近被人看到與一群朋友在公園踢球,大衛·路易斯和扎卡則被媒體曝光出現在公園裡。阿森納為此不得不再次和球員們三令五申,同時解釋說佩佩是和一些同住的親戚踢球。

  如今,阿森納一隊球員下周起將被允許前往訓練基地,但不會進行集體訓練。《泰晤士報》援引一位俱樂部發言人的話說:“進入(基地)將有人數限制,受到嚴格管理,從始至終都要保持社交距離。所有科爾尼的建筑都保持關閉,球員隻可獨自前往,自己訓練,然后回家。”

  根據英政府目前要求民眾盡可能待在家裡的政策,居民每天雖然可以外出鍛煉身體一次,但必須是獨自進行或是和同住的人一起。非同一屋檐下的人則應保持“社交距離”,即相隔至少2米。

  此前,熱刺主帥穆裡尼奧曾在公園裡單獨指導球員訓練被拍,而后出面認錯。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