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拜仁售賣“特色口罩”籌集善款

2020年04月27日08:43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拜仁售賣“特色口罩”籌集善款

  新華社柏林4月26日電(記者劉旸)德甲拜仁慕尼黑日前在俱樂部線上球迷商店開始售賣一種“特色口罩”,全部收益將捐給“我們踢走新冠病毒”公益活動。

  據介紹,這些口罩是球迷商店的特殊紀念品,有幾款樣式,分成人和兒童兩種型號,均以球隊紅色主色調設計而成。這款商品的全部收益將捐給“我們踢走新冠病毒”公益慈善活動。

  該活動由拜仁球員基米希和格雷茨卡在3月20日發起,兩人捐款100萬歐元作為啟動資金,旨在幫助醫療和社會機構抗擊新冠疫情。活動得到胡梅爾斯、薩內、布蘭特、霍韋德斯和施廷德爾等德國新老國腳的響應和支持,目前已經籌集到350萬歐元善款。

  拜仁董事會主席魯梅尼格表示:“我們希望通過這一舉措向社會發出信號,俱樂部正在竭盡所能,以規范守序的方式為社會大眾提供幫助,和大家共同應對新冠疫情。”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