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意甲

意甲聯賽將於5月4日恢復個人訓練

2020年04月27日14:09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羅馬4月26日電 隨著意大利的新冠肺炎疫情逐步好轉,意總理孔特26日表示,意甲各隊可以從5月4日起恢復個人訓練。

截至26日,意大利確診人數已接近20萬,政府於3月宣布“封城”,並禁止所有體育活動,此后又將該措施延長至5月3日。最近一段時間,意境內的狀況持續好轉,孔特26日表示,將從下月4日開始逐步“解綁”禁令,屆時意甲球員可以進行個人訓練。

按照計劃,從5月4日起,意甲各家俱樂部可以安排球員進行單獨訓練或小組訓練,而從18日開始,各隊可以恢復集體訓練並為意甲復賽做准備。在此期間,各球隊將嚴格遵守防疫規定,比如按期進行新冠病毒檢測等。

但意大利體育部長斯帕達福拉同時表示,盡管逐步恢復訓練,但他並不確定何時可以重啟意甲聯賽。他說:“我們當然不想推遲開賽的時間,但是必須在保障運動員安全的情況下才能進行比賽,意大利足協已經提交了一份防疫守則,但這還不完善,仍需修改。”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