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甲

北京人和隊正式啟動中甲備戰

劉大偉
2020年04月29日07:03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自從去年降入中甲聯賽后,北京人和隊就漸漸淡出了媒體和球迷的視線。昨天下午,人和俱樂部時隔很長時間在社交媒體上更新了球隊動態:一線隊球員新冠病毒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目前已經開始正常訓練,備戰中甲新賽季。

人和俱樂部在介紹球隊動態時表示,按照中國足協關於職業足球俱樂部防疫工作的相關要求,俱樂部一線隊全體教練員、球員和工作人員,以及訓練基地后勤保障人員於昨天完成了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隨后,球隊在訓練基地內開始了新一階段的備戰工作,隊員們重新踏上訓練場地的草皮,表現出極高的興奮度和專注度。

人和隊上賽季征戰中超聯賽的多名主力在間歇期轉會,不過,球隊依然留住了門將張烈、后衛劉健、杜文洋以及中前場的曹永競等幾名骨干。主教練王波表示,新賽季球隊將大力啟用U19隊伍中的年輕人,打造一套后防線以老將擔綱、中前場由年輕小將沖擊的陣容和戰術。受疫情影響,目前人和隊在轉會市場上並無大動作,外援方面至今也隻有留隊的馬努一人。新賽季征戰中甲聯賽,俱樂部並不諱言,新賽季的投入肯定較中超時減少很多。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