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羽聯宣布

湯尤杯推遲到10月舉行

2020年04月30日04:3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4月29日電  (記者孫龍飛)世界羽聯29日在其網站宣布,今年的湯姆斯杯與尤伯杯羽毛球賽決賽圈比賽將進一步推遲到10月3日至11日舉行,地點仍為丹麥奧胡斯。

  今年湯尤杯決賽圈比賽原定5月16日至24日在丹麥奧胡斯舉行,受疫情影響,世界羽聯曾在3月20日宣布將賽事推遲到今年8月15日至23日舉行。4月6日,丹麥政府宣布到今年8月底前將持續禁止舉行大型集會,因此世界羽聯和丹麥羽毛球協會認為8月舉行湯尤杯比賽不再可行。

  世界羽聯秘書長托馬斯·隆德在聲明中說,世界羽聯最關切的是運動員、工作人員、志願者、裁判以及整個羽毛球愛好者群體的健康、安全和福祉。世界羽聯在充分了解世界衛生組織、健康專家、丹麥政府和地方政府的建議后,與丹麥羽毛球協會和奧胡斯當地政府等進行了協商,一致認為將湯尤杯推遲到10月是最佳解決方案。世界羽聯還表示,正在考慮如何舉辦2020世界羽聯大會和成員論壇,這兩個活動都是世界羽聯日歷上的重要日程,原定在湯尤杯期間舉行。


  《 人民日報 》( 2020年04月30日 15 版)

(責編:李楓、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