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新一期國足集訓名單出爐 歸化球員洛國富首次入選

邢翀
2020年04月30日08:49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新一期國足集訓名單出爐 歸化球員洛國富首次入選

  中新社北京4月29日電 (記者 邢翀)中國足協29日公布了新一期的中國男子國家足球隊集訓名單,球隊將於5月10日至27日期間赴上海組織集訓。值得注意的是,歸化球員洛國富首次入選。

  由於海外疫情蔓延,3月23日國足提前結束海外拉練,從阿聯酋迪拜抵達海南三亞,並按照要求立即接受了新冠肺炎核酸檢測,結果均為陰性,確認無人感染后開始封閉性訓練。本月6日國足宣布全隊第二次核酸檢測結果均呈陰性,且醫學觀察期滿14天,隨后球隊結束隔離,隊員解散。

  中國足協29日表示,為備戰2022年卡塔爾世界杯亞洲區預選賽預賽階段(四十強賽)的比賽,經國家男子足球隊教練組研究、中國足球協會批准,中國國家男子足球隊定於2020年5月10日至27日期間赴上海市組織集訓。

  在這份集訓名單中,北京中赫國安隊有於大寶、張稀哲、池忠國、李磊、李可、楊帆6人入選,成為國腳第一大戶,廣州恆大淘寶隊也有艾克森、張琳芃、劉殿座、洛國富、韋世豪5人入選,山東魯能泰山隊則有蒿俊閔、劉彬彬、金敬道、王大雷4人應召。

  最值得注意的當是歸化球員洛國富的首次入選,他也成為艾克森后,入選中國男足的第二位無血緣歸化球員。洛國富原名阿洛伊西奧,1988年出生於巴西,2014年轉會加盟山東魯能,隨后開始在中國足球俱樂部征戰。他的特點是球風硬朗、身體強壯、沖擊力強。

  在目前的世預賽四十強賽A組積分榜中,中國男足以4戰2勝1平1負積7分的成績排在小組第二。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