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穆裡尼奧:唯一賽后落淚是因為率皇馬歐冠失利

2020年05月03日08:24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穆裡尼奧:唯一賽后落淚是因為率皇馬歐冠失利

  新華社馬德裡5月2日電 葡萄牙名帥穆裡尼奧日前在接受西班牙媒體採訪時透露,2011至2012賽季歐冠半決賽,皇馬點球大戰不敵拜仁,讓他唯一一次在比賽后落淚。

  “那晚是我唯一一次在比賽后落淚,”穆裡尼奧對《馬卡報》說,“我記得很清楚,我和艾托(時任皇馬助理教練)把車停在我家門前,一同哭泣。輸球太難讓人接受了,因為皇馬是那個賽季歐洲最強的球隊。”

  在與拜仁的點球大戰中,穆裡尼奧雙膝跪地祈禱,場面令人動容。然而,C羅、卡卡、拉莫斯罰失點球,讓皇馬在那個賽季無緣隊史第十座歐冠冠軍獎杯。

  “這就是足球。毫無疑問,C羅、卡卡、拉莫斯在足球場上是野獸般的存在,但他們也是人。”穆裡尼奧說。

  2011至2012賽季西甲聯賽,皇馬提前兩輪鎖定冠軍,最終完賽積分為驚人的100分。

(責編:管若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