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法甲首位新冠肺炎感染球員即將出院

肖亞卓
2020年05月03日08:30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法甲首位新冠肺炎感染球員即將出院

  新華社巴黎5月2日電(記者肖亞卓)首例感染新冠肺炎病毒的法甲球員、蒙彼利埃中場儒尼奧爾·桑比亞康復效果良好,俱樂部官方2日表示他即將出院。

  “我們很高興你康復得不錯,希望很快能在球場上見到你。”蒙彼利埃俱樂部在官方推特上表示。

  這位現年23歲的法國中場在上周確診感染了新冠病毒,隨后被送到蒙彼利埃市的一家醫院接受了治療。

  這也是法甲首例確診感染新冠病毒的球員。此前,效力於法乙特魯瓦隊的韓國球員石現俊(音譯)已經確診,成為法國職業足球聯賽首位感染的球員。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本賽季的法甲和法乙聯賽已經提前結束。法國職業足球聯盟開會后決定聯賽領頭羊巴黎聖日耳曼獲得本賽季法甲冠軍,法乙聯賽冠軍被洛裡昂隊獲得。

(責編:管若寒、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