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20年東京奧運會

國際奧委會員工居家辦公延長到6月8日

姬燁 王夢
2020年05月05日09:03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新華社北京5月4日電 國際奧委會發言人4日向新華社記者表示,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其瑞士洛桑總部的員工將繼續居家辦公至6月8日。

今年3月,國際奧委會發表聲明稱,為降低病毒傳播風險,保護員工及其家人的健康,從3月16日起,除了極特殊情況,所有洛桑總部的員工將居家辦公,何時返回總部上班另行通知。

5月4日,國際奧委會發言人表示,將居家辦公延長到6月8日,是為了遵守當地政府的正式建議,以盡可能低的風險進行遠程工作。

在國際奧委會居家辦公期間,受疫情影響,東京奧運會被迫推遲一年舉行。面對一系列非常繁雜的善后工作,國際奧委會與東京奧組委等各利益相關方通過視頻會議、電話會議等方式遠程辦公。

目前,另一個懸而未決的事項是原計劃今年7月東京奧運會開幕前在東京召開的國際奧委會全會。國際奧委會發言人說,目前正在重新規劃接下來的會議,將在適當時候通知新的安排。

(責編:馬翼、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