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個網球組織共同設立基金

約800名球員將獲得財務支持

2020年05月07日08:1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5月6日電  (記者李碩)北京時間6日,7個網球組織發表聯合聲明,宣布共同設立一項超過600萬美元的基金援助項目,將為約800名受到巡回賽停擺影響的球員提供財務支持。

  ATP(國際職業網球聯合會)、WTA(國際女子職業網聯)、ITF(國際網球聯合會)與澳大利亞網球公開賽、法國網球公開賽、溫布爾登網球錦標賽、美國網球公開賽在聲明中表示,將聯合起來為那些因為全球疫情影響而受到挑戰的球員提供堅實后盾。

  除了捐出自己的份額之外,ATP和WTA也將負責管理這一球員援助項目的財務分配,四大滿貫和ITF提供的資助將在男、女球員之間平均分配。球員援助項目總共針對大約800名需要財務支持的ATP和WTA單、雙打選手。這7個網球組織表示,后續還將通過拍賣、球員捐款、線上網球比賽等方式籌資,為援助項目提供進一步的支持。

  目前,全球各項網球巡回賽事已經暫停至7月13日。溫布爾登網球錦標賽已宣布取消。原定於5月25日至6月7日舉辦的法國網球公開賽此前宣布將比賽日期推遲到9月20日至10月4日,法國網球聯合會當地時間5月5日宣布,法國網球公開賽正賽將再推后一周,即在9月27日至10月11日舉行。


  《 人民日報 》( 2020年05月07日 15 版)

(責編:郝帥、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