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棒球>>棒球產業

北京天維育星體育發展有限公司

人民棒球
2020年05月09日14:26 |
小字號

北京天維育星體育發展有限公司成立於2001年,位於北京市順義區站營業店面200平米,由一批擁有豐富經驗的管理者、經營者和資深體育專家聯合創建。

主要經營體育產業的各個領域的商業項目,包含:體育用品、服裝銷售、體育場館設施的建設及后期運營管理、體育項目的培訓、推廣以及賽事服務、商品開發等經營活動。

公司秉承提倡“健康、快樂、簡單、自然”的生活方式,踐行“努力為了超越”的生存信條為社會各界提供完備、系統的體育項目專項服務。

         

2016年公司投資在北京市順義區馬坡地區租貸兩塊棒球場地,進行改造。建成了兩塊標准棒球場地,全部為天然草。

2018年公司將球場北側建筑升級改造,成為了育星體育中心,成為棒球在北京的專用場地,兩年當中承接承辦了多次日籍、韓籍在京人員棒球聯賽。

2019年成功舉辦中國棒球協會青少年夏令營北京站等多次活動。我們積極總結經驗將在提高硬件基礎的同時改善服務意識,為棒球在北京以及北方地區推廣,普及賽事專業訓練提供更好的條件。

目前已經有越來越多的人對棒球運動產生興趣。不僅如此,在北京棒壘球協會的牽頭和推動下,棒球運動得到了社會各界的廣泛支持。天維育星公司為代表的更多棒球組織,還走進中小學,為棒球運動愛好者搭建學習和比賽的交流平台。

隨著棒球回歸東京奧運會,球迷增長迅速給棒球這項運動在中國帶來相當大發展機遇。未來棒球運動將在球員訓練、比賽、教練員培訓、青少年培養等領域市場更為廣闊。

天維育星圍繞體育+商業綜合體為核心,以提高運營效益,進行體育場館的專業管理,及可量化、評估的標准化操作,建立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運營管理體系,同時提供商業配套增值服務。

未來天維育星加快整合多方面的社會資源,以及體育帶動效益,為棒球運動培養大量潛在的客戶群體,並依托“人民棒球”平台形成線上與線下相結合的獨特競爭優勢。

(責編:李雅文、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