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天津天海俱樂部官宣解散 退出2020賽季中超聯賽

2020年05月12日10:3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12日電(歐興榮) 天津天海今日發布官方公告,鑒於俱樂部的財務狀況到了難以為繼的絕境,無力繼續維持俱樂部的正常經營,經過深思熟慮,俱樂部不得不決定正式宣布解散。

該公告寫道,2019賽季天海俱樂部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困境,在天津市體育局和足協的支持幫助下,在社會各界和廣大球迷的大力支持下,在全體球員、教練員、工作人員的不懈努力下,俱樂部最終克服重重困難,頑強地完成了保級任務,保留了繼續征戰中超聯賽的資格。在過去四個月中,天津天海俱樂部拿出了最大的誠意,竭盡所能爭取2020賽季中超聯賽的參賽資格,但事與願違,盡管俱樂部做出了最大的努力,很遺憾未能達成所願。

公告在最后祝願俱樂部的球員、教練員、工作人員未來工作一切順利,繼續為中國足球的發展做出貢獻﹔祝願一路走來風雨同舟、始終陪伴左右的廣大球迷未來一切順利,繼續為中國足球加油喝彩。

以下為公告截圖: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