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英格蘭6月1日前不恢復職業體育賽事

張薇
2020年05月12日09:08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英格蘭6月1日前不恢復職業體育賽事

  新華社倫敦5月11日電(記者 張薇)根據英國政府11日公布的應對新冠肺炎疫情調整措施詳解,英格蘭的職業體育賽事在6月1日前都不會重啟,即便是空場比賽也不可以。

  根據英國政府的計劃,接下來的“解封”第一步只是有限地復工以及鼓勵學校接納更多有需要的學生入校。而允許文體活動空場舉辦並進行轉播,以及允許非必需品零售店開門都屬於第二步內容,不會早於6月1日。

  由此看來,政府的政策目前只是打亂了英國賽馬賽事的計劃,因為他們本希望可以於本月晚些時候開始空場比賽。英超目前的計劃是6月重啟,20家俱樂部當日也再次開會討論細節。英格蘭和威爾士的板球賽事都已經宣布至少延期至7月1日,橄欖球超級聯賽的目標也是7月再恢復比賽。

  對廣大居民來說,每天隻能外出鍛煉一次的限制將從13日起取消,但室內外健身場所保持關閉。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