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跑步

為愛加“馬”! 萬達廣場雲上馬拉鬆報名一周超18萬人

2020年05月12日11:3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為鼓勵公眾更多地參與體育運動,向全社會傳遞戰勝疫情的堅定信念,萬達廣場與萬達體育跨界合作,於日前宣布共同推出“為愛加馬·2020萬達廣場雲上馬拉鬆”。這一新穎的賽事甫一發布就受到跑者們的追捧,當前報名參賽人數已經超過18萬。

據介紹,這一賽事報名程序簡單、賽制靈活。報名者隻需要下載悅跑圈App選擇參加“為愛加碼·2020萬達廣場雲上馬拉鬆”或是掃二維碼進入組織方指定的渠道完成報名手續,並在比賽規定的時間內通過“悅跑圈”完成自己選定的跑步距離,即可按個人事先的選擇獲得賽事紀念獎牌。

為了彰顯這一賽事的特別意義,舉辦方特意將開賽日定在了極富象征意味的5月20日,並在該賽事中融入了公益元素。參賽者如果選擇賽事公益名額套餐,完賽后除了獲得一枚鍍金的獎牌之外,還能獲得一包產自貴州省丹寨縣扶貧茶園的丹紅茶葉和一張公益証書,為丹寨的扶貧事業做出自己的貢獻。

目前,萬達廣場雲上馬拉鬆報名仍在持續進行,賽事將於5月20日到5月31日期間舉行。萬達廣場期待各界運動愛好者積極參與,為公益發聲、為愛加“馬”。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