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歸化球員洛國富手撫五星紅旗表態:要為國足全力拼搏

2020年05月14日08:40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歸化球員洛國富手撫五星紅旗表態:要為國足全力拼搏

中新網5月13日電 據中國足球隊官微消息,首次入選中國男足的歸化球員洛國富13日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態,願為中國隊全力拼搏。

作為第三名入選中國男足的歸化球員,這次採訪時洛國富首次正式以國腳身份出現在記者面前。他首先用中文跟大家打了招呼,並表示目前正在努力學習中文,相信不久之后就可以用中文接受採訪,洛國富開玩笑說:“那時候我的翻譯可能就要失業了”。

在談到入選國家隊的感受時,洛國富說:“我和李鐵指導以前有過共事,大家相互都非常了解,我入隊后與李導有過交流,他希望我繼續像以前那樣踢球,保持永遠不要低頭的精神,永遠拼搏努力。”

洛國富介紹:“國家隊裡的球員以前都在聯賽中有過交鋒,我和艾克森以及其他隊友,比如劉彬彬在場下也有很多交流,現在所有的隊友我都能認齊了。”

當有記者問到他在中甲效力的經歷和目前32歲的年齡是否會影響他的國家隊前景時,洛國富說:“我會在每一堂訓練課裡全力付出,讓大家看到我的表現。我覺得這裡的氛圍特別好,我喜歡在這裡訓練!同時,我要特別感謝教練組、隊友們和所有的球迷對我的支持!”

他手撫胸前的國旗表態:“我要為中國隊全力拼搏!”

(責編:趙欣悅、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