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賈秀全:中國女足兩年來進步明顯 奧預賽附加賽是個好機會

2020年05月15日10:5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15日電 據中國足球官方微博,中國女足主教練賈秀全14日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本次集訓最重要的目的就是備戰明年初與韓國女足的奧運會預選賽附加賽,另外也幫助隊員們做好准備,迎接即將開始的聯賽。

 賈秀全在訓練場邊指導(圖片來源:中國足球隊官方微博)

賈秀全介紹,通過上一期集訓,目前隊員們的體能狀態基本恢復到一致的水平,此次集訓將在技戰術上下功夫,也將通過與男足梯隊的練習賽幫助隊員更好地認識自己的優勢,更有針對性地准備對韓國的比賽。

今年5月是賈秀全任中國女足主教練2周年。在談到女足兩年來的變化時,賈秀全說,“我們花了大量的精力練習傳接球,也根據世界女足發展的整體趨勢,加強了隊員們身體的對抗性。現在的女足,不但在體能數據上有進步,在防守和進攻上都更加主動,有能力創造機會,也敢於逼搶對手了。”

對於明年將與韓國女足展開的奧運會預選賽附加賽,賈秀全認為,賽程雖然經歷了一系列調整,“但我們找回了主場優勢,陣容也更加完整,隻要球員們能夠調整好自己的狀態,對於中國女足來說,我覺得是個更好的機會”。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