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世界斯諾克巡回賽:2020/21賽季三項賽事延期舉行

2020年05月17日08:15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世界斯諾克巡回賽:2020/21賽季三項賽事延期舉行

  中新網5月16日電 受全球新冠病毒疫情影響,世界斯諾克巡回賽(WST)決定:2020/21賽季的三項賽事延期舉行,分別是:裡加大師賽、保羅·亨特經典賽和6紅球世錦賽。

  按以往,裡加大師賽本要在7月的拉脫維亞裡加舉行,保羅·亨特經典賽計劃在8月的德國菲爾特舉行,6紅球世錦賽則是在9月的泰國曼谷舉行。

  在近幾個賽季中,這三項賽事一直穩定、定期舉辦,但現在WST及賽事承辦方已決定將其延期舉行,具體舉辦日期待定。

  WST總裁巴裡·赫恩表示:“將賽事延期舉辦,會讓球員和球迷倍感遺憾,因為事實証明,這些賽事經過多年的成功舉辦,已然是質量上乘的精彩賽事,尤其受到德國、拉脫維亞和泰國本地球員的青睞。”

  “但在當下的形勢下,球員們出行極為不便,因而將這些賽事延期是正確的決定,球員和球迷的健康安全必然是首位的。”他說。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