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德甲:“首都德比”柏林赫塔“復仇” 老將一射兩傳立頭功

2020年05月23日15:00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德甲:“首都德比”柏林赫塔“復仇” 老將一射兩傳立頭功

  新華社柏林5月22日電(魏頎)2019-2020賽季德國足球甲級聯賽第27輪率先展開一場“首都德比”,柏林赫塔主場4:0大勝柏林聯合,一報去年客場0:1落敗之仇。

  本場比賽不僅是“首都德比”,也是積分榜上“鄰居之爭”——賽前柏林赫塔以1分的優勢排在積分榜第11位。上半場,柏林赫塔雖然稍微佔優,但是面對柏林聯合嚴密的防守,並沒有制造出真正有威脅的射門。而柏林聯合在進攻上也難以威脅到柏林赫塔腹地,雙方0:0進入中場休息。

  易邊再戰,柏林赫塔的進攻效率如火箭般提升,在10分鐘內連入3球。35歲的老將伊比舍維奇送上一個進球和兩次助攻,立下頭功。第51分鐘,普拉滕哈特左路精准傳中,伊比舍維奇頭球破門,打破場上僵局。接下來客隊進攻被柏林赫塔搶斷,伊比舍維奇策動快速反擊,直傳球到前場,盧克巴基奧帶球晃過門將后將比分擴大。第61分鐘,庫尼亞接伊比舍維奇傳球,將球精准地送入球門右下角。第77分鐘,博亞塔在一次角球機會中頭槌破網,將比分定格在4:0。

  柏林赫塔在拉巴迪亞出任主帥后取得兩連勝,總共打進7球,一球未失。賽后,拉巴迪亞表示:“我們非常高興,今天拿到保級路上的重要積分。要是我們能為7萬5千名球迷現場送上這場勝利就太妙了。不過,我希望球迷們至少在電視機前收獲了許多歡樂。”

(責編:李雅文、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