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美國籃球名宿尤因感染新冠病毒

王集旻
2020年05月24日08:59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美國籃球名宿尤因感染新冠病毒

  新華社華盛頓5月22日電(記者王集旻)美國媒體22日報道,著名籃球中鋒、前紐約尼克斯隊名宿尤因感染新冠病毒,正在醫院接受治療。

  現年57歲的尤因目前是美國喬治敦大學男籃主帥。在喬治敦大學22日發布的一份聲明中,尤因表示對新冠病毒不可掉以輕心。他說:“這種病毒還是很嚴重的,大家不要掉以輕心。請所有人都對自己的安全負責,照顧好自己,同時也保護好身邊的親朋好友。”

  喬治敦大學同時表示,尤因是該校男籃球隊中唯一患新冠肺炎的成員。

  尤因在其美職籃生涯中基本都是在尼克斯效力,共11次入選全明星陣容,並獲得兩屆奧運會冠軍。2017年尤因出任喬治敦大學男籃主帥,這也是尤因第一份主教練工作。大學時代,尤因曾經率領喬治敦大學獲得過美國大學生體育協會男籃錦標賽冠軍。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