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德甲-維爾納帶帽 萊比錫客場5:0狂勝美因茨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05月25日08:06

萊比錫隊員慶祝進球
萊比錫隊員慶祝進球

人民網北京5月25日電(李乃妍) 北京時間昨晚21時30分,2019-2020賽季德甲聯賽第27輪的一場焦點戰在歐寶競技場展開角逐,由萊比錫RB客場挑戰美因茨。上半場,萊默爾助攻維爾納打破僵局,薩比策和波爾森互相傳射。下半場,坎普爾助攻維爾納破門,維爾納隨后挑射破門完成帽子戲法。最終,萊比錫RB客場5-0大勝美因茨。值得一提的是,萊比錫RB在本賽季首回合對陣美因茨的比賽中8-0大勝。

第8分鐘,波爾森接隊友頭球擺渡后門前搶射,皮球被防守球員擋出底線。第10分鐘,萊比錫RB打破場上僵局,萊默爾右路下底低平球傳中,維爾納門前低射破門,0-1!

第22分鐘,萊比錫RB擴大了領先優勢,薩比策右路下底傳中,波爾森小禁區內頭球破門,0-2!

第32分鐘,萊比錫RB獲得反擊機會,維爾納禁區右側低平球傳中,波爾森門前倒地鏟射,皮球偏出了門框范圍。

第36分鐘,美因茨門前風聲鶴唳,弗洛裡安-穆勒扑出了門前低射后,波爾森禁區左側回傳,薩比策跟進搓射遠端死角破門0-3!

下半場雙方易邊再戰。第47分鐘,萊比錫RB再次擴大了領先優勢,坎普爾禁區前與隊友完成精彩的踢牆配合后於禁區左側倒三角回傳,維爾納門前左腳推射空門得分,0-4!

第54分鐘,維爾納接隊友挑傳后面對出擊的門將選擇推射,恩昆庫小禁區內補射被防守球員破壞。

第61分鐘,坎普爾弧頂前右腳低射破門,但裁判認為皮球進網前碰到了處於越位位置的萊比錫RB球員,進球無效。

第75分鐘,波爾森快發定位球,維爾納面對弗洛裡安-穆勒挑射破門,0-5!

最終,萊比錫RB客場5-0大勝美因茨。

雙方出場陣容:

美因茨(3-4-2-1):1-弗洛裡安-穆勒/19-尼亞凱特、4-聖朱斯特、13-杰弗裡-布魯馬(9-馬特塔 46’)/3-阿倫-馬丁、14-馬隆加(35-巴雷羅 60’)、20-費爾南德斯(8-厄茲圖納利 73’)、34-鮑庫/5-博埃蒂烏斯(22-阿沃尼伊 60’)、7-夸伊森/21-奧尼西沃(6-丹尼-拉察 73’)

萊比錫RB(3-5-2):1-古拉西奇/5-於帕梅卡諾(4-威利-奧爾班 59’)、16-克洛斯特曼、23-哈爾斯滕貝格/7-薩比策(14-泰勒-亞當斯 59’)、18-恩昆庫(19-沃爾夫 69’)、27-萊默爾(22-穆杰萊 42’)、44-坎普爾(17-盧克曼 69’)、25-奧爾莫/9-波爾森、11-維爾納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