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國家隊

顏駿凌:國足場上作風和精神狀態已有全面提升

2020年05月26日10:25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顏駿凌:國足場上作風和精神狀態已有全面提升

  中新網客戶端5月25日電 25日,據中國足球隊官方微博消息,國足門將顏駿凌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通過這次集訓,球隊場上作風和精神狀態已經得到了全面提升。

  資料圖:5月11日,國足球員在訓練場上訓練。 新華社記者 丁汀 攝 圖片來源:新華網

  顏駿凌表示:“這次長時間的集訓,隊員彼此間更加熟悉、團結,與主教練的溝通更加充分,場上作風和精神狀態都全面提升。”

  談到26日下午與上海申花隊的教學賽時,顏駿凌表示:“主教練一直以來都在要求我們一定要把這次集訓按照模擬世預賽的節奏(來進行),既然是這樣的節奏,我們是沒有退路的,兩場比賽一定要拼下來。世預賽有很多不確定因素,四十強賽對手也可能會換教練或者換打法,作為我們來說,就是要做好自己,進行系統化備戰,打出自己積極的東西。”

  在之前一場熱身賽中,國足4:1擊敗四名外援盡出的上海上港,替補出場的譚龍為國足打進2球,韋世豪和董學升各進一球。那場比賽中,歸化球員艾克森和洛國富聯袂出任首發前鋒,不過開場僅29分鐘,洛國富就因傷下場。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