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英超將進行新一輪新冠檢測 復賽時間或本周敲定

2020年05月26日10:24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英超將進行新一輪新冠檢測 復賽時間或本周敲定

中新網客戶端5月26日電 北京時間26日凌晨,據英國媒體天空體育報道,英超復賽的具體時間將有可能在本周末前確定。

目前可能的選項包括6月19日和6月26日。除此之外,英超各家俱樂部會對訓練以及復賽做出進一步討論。

報道指出,英超已經制定了一周的詳細計劃:

周一:新一輪一周兩次的新冠檢測啟動,持續時間為周一至周二,周三將會給出檢測結果﹔

周二:英超官方將和來自PFA(職業球員協會)、LMA(聯賽教練協會)的球隊隊長、主帥等代表人士討論政府最新發布的關於接觸性訓練的建議內容。球員、主帥在和英超官方進行視頻連線時,可以討論仍然存有的一些疑慮﹔

周三:英超將會就是否開始接觸性訓練展開投票。有些俱樂部依舊擔心,如果恢復接觸性訓練后有球員新冠檢測呈陽性,這將會導致球隊和聯賽陷入混亂﹔

周四:英超各俱樂部再次展開會議,討論復賽相關的更多細節:包括意外狀況下的降級名額歸屬﹔以及如果賽事必須縮減,如何去行使算分制度,如何決定英超冠軍的歸屬﹔

天空體育表示,目前大部分俱樂部支持訓練進入下一階段﹔此外,本周末前英超可能敲定重啟計劃,包括賽程表以及復賽時間。6月19日可能是重啟時間之一,也有俱樂部希望重啟時間選在6月26日,球隊可以進行更充分的准備。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