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德甲

拜仁客勝多特蒙德奪冠在望

趙曉鬆
2020年05月28日07:58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拜仁客勝多特蒙德奪冠在望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本賽季德甲聯賽第28輪上演了一場榜首大戰,積分榜“領頭羊”拜仁慕尼黑隊憑借后腰基米希的進球,客場1比0擊敗排名第二的多特蒙德隊。本輪過后,拜仁在積分榜上的領先優勢達到7分,奪冠形勢一片大好。

  由於防疫需要,本場比賽仍然“空場”進行。比賽的唯一進球出現在第43分鐘,基米希在禁區前沿得球后輕巧吊射,皮球越過多特蒙德隊門將比爾基的指尖后落入球網。憑借這個精彩進球,拜仁慕尼黑隊從客場全取3分,並且在本賽季實現了對老對手的主客場“雙殺”。基米希賽后透露,自己早就知道比爾基在比賽中經常站位靠前,因此才會嘗試吊射,“這是我職業生涯的最佳進球,這個進球太重要了。”除打入一球外,基米希本場比賽的跑動距離達到了13.73公裡,創造了球隊自2013年統計這一數據后的最高紀錄。

  拿下本場勝利后,拜仁慕尼黑隊在聯賽中已經取得七連勝,在各項正式比賽中更是連續18場保持不敗。拜仁慕尼黑隊狀態火熱,去年11月接手球隊帥印的弗裡克功不可沒。不過,55歲的弗裡克並未因為球隊擴大領先優勢而太過興奮,他在賽后說:“我做事不會考慮太過遙遠的未來,我更看重眼前,這場比賽我們贏了,也只是向前邁出了重要的一步。”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