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改了!法乙本賽季不取消降級 下賽季仍保持20隊

2020年05月29日08:32 | 來源:中國新聞網
小字號
原標題:改了!法乙本賽季不取消降級 下賽季仍保持20隊

中新網客戶端5月28日電 北京時間27日晚,法國足協官方宣布,本賽季法乙聯賽保留2支球隊降級的規則,這意味著下賽季仍將保持有20支球隊征戰法乙。

法足協撤回了此前於5月20日做出的法乙2020-21賽季將有22隊參賽的決定,本賽季仍有兩支法乙球隊降級,2020-21賽季法乙聯賽保持20隊參賽。

在4月份法甲宣布中止的公告中,曾明確表示巴黎聖日耳曼獲得2019-20賽季法甲冠軍,法甲倒數兩名亞眠和圖盧茲降級,同時法乙前兩名洛裡昂和朗斯升級。而法乙方面宣布,法乙本賽季不設降級球隊,法丙的前兩名球隊將升入法乙,這就意味著會有22支球隊征戰下賽季的法乙賽場。

但是法國足協在昨天發出公告,稱法國足球聯合會執行委員會舉行會議,決定對法國足協此前的決定進行更改。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