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德甲>>拜仁慕尼黑

拜仁向業余足球俱樂部再捐35萬歐元

劉旸
2020年05月29日08:30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拜仁向業余足球俱樂部再捐35萬歐元

  新華社柏林5月28日電(記者劉旸)德甲拜仁慕尼黑俱樂部28日宣布向當地第五級聯賽俱樂部捐款35萬歐元,同時將拜仁特色口罩銷售所得的25萬歐元捐給“我們踢走冠狀病毒”慈善活動。

  德國足球從第四級聯賽往下均為地方性聯賽,拜仁俱樂部所在的巴伐利亞州第五級聯賽分南、北兩個平行賽區,共35家俱樂部,此次捐助可讓每家俱樂部獲得1萬歐元資助。

  這些善款來源是拜仁主場的球票收入。目前德甲聯賽以空場形式進行,但越來越多的拜仁球迷放棄對已經購買的球票申請退款,轉而將票款捐給拜仁的慈善活動。上周,拜仁向巴伐利亞州體育協會和該州第四級足球聯賽的18支球隊捐款46萬歐元。

  拜仁同時宣布,將俱樂部特色口罩銷售所得的25萬歐元捐給“我們踢走冠狀病毒”慈善項目。紀念品口罩用圍巾制成,這些圍巾原本打算在歐冠聯賽第二回合對陣切爾西比賽時發售。“我們踢走冠狀病毒”是拜仁球星格雷茨卡和基米希於3月共同發起的慈善活動,在新冠疫情期間向社會機構提供支持。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