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跑步

新聞馬拉鬆傳遞健康與信心 鄭爽、杜淳、王石、王麗萍為公益開跑

2020年05月30日10:0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陽光正好,笑著去跑!6月7日,以“陽光下的笑臉”為主題的搜狐新聞馬拉鬆第十二季將在北京、上海、西安、武漢四地聯動開跑,用公益行動提振士氣促生產,復工復產復信心。本次活動由搜狐和人民體育聯合主辦。

本屆“跑團”邀請多位在戰“疫”一線工作過的醫護人員,以及鄭爽、杜淳、唐一菲等明星,搜狐公司董事局主席兼首席執行官張朝陽,萬科集團創始人、深潛公司創始人王石等企業家進行室外跑步,希望借機向社會傳達積極向上的樂觀精神,也是對“戰”疫英雄的敬意和禮贊。

鄭爽、王石等明星大咖四地開跑 向戰“疫”英雄致敬

與往屆不同,本屆搜狐新聞馬拉鬆將在四地同跑。張朝陽、鄭爽、高鑫、袁成杰、紀凌塵、馮茗驚將在上海開跑﹔明星杜淳、奧運會冠軍王麗萍、藝人彭楚粵、趙天宇、周韋彤、姜超、徐潔兒、夏一瑤等將參加北京地區跑步﹔王石將打卡西安。雖相隔千裡,但他們的目標是相同:跑起來,為“戰”疫提振信心。

本次跑步的城市還特別安排了武漢,由唐一菲和武漢戰“疫”一線工作的醫護人員領跑,以此致敬這座英雄的城市和英雄的武漢人民,禮贊白衣天使,通過跑步的方式倡導科學健康的生活方式,傳遞挑戰、拼搏、超越的精神,向仍在全力抗擊疫情的社會各界傳播信心和鼓勵。

四屏聯播互動“雲”跑步 搜狐視頻“關注流”將全程直播

本次新聞馬拉鬆現場,現場搜狐視頻將採用“視頻分屏連麥互動直播”技術,實現四地互動直播,並邀請網友在線上參與明星“雲跑步”。

屆時,搜狐視頻“關注流”——“搜狐新聞”“搜狐娛樂播報”兩個賬號將以分屏同步互動直播和同屏切換直播的方式進行報道,為網友呈現一場互動性強、娛樂性足,並展示四城風貌的精彩馬拉鬆。

傳達積極向上樂觀精神 用笑臉為復工按下“快進鍵”

自2015年以來,搜狐新聞馬拉鬆已經持續奔跑了十一季。從吉林長白山、麗江玉龍雪山、青海湖、崇禮、澳門、日月潭,到北海道、首爾等國內外跑步勝地,都留下了搜狐馬拉鬆奔跑的足跡,這項活動已經成為一個傳統,也代表搜狐堅持的精神。

搜狐新聞馬拉鬆的“接力棒”傳到了第十二季,今年,除了北京、上海、西安,活動還特別落腳在武漢這座英雄城市,搜狐新聞馬拉鬆希望用這種特別的方式致敬“戰”疫英雄。體育是通用語言,如紐帶般將所有人緊密相連,本屆馬拉鬆以“陽光下的笑臉”為主題,希望借助奔跑的力量向社會傳達積極向上的樂觀精神,用笑臉為復工復產按下“快進鍵”。

夏日正好,用運動傳遞活力,搜狐新聞馬拉鬆邀您跑起來,共同綻放最美笑臉。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