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拜仁逼近德甲八連冠

趙曉鬆
2020年06月01日08:08 | 來源:北京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拜仁逼近德甲八連冠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本賽季德甲聯賽第29輪進行了多場角逐,其中積分榜“領頭羊”拜仁慕尼黑隊主場5比0大勝杜塞爾多夫隊,取得聯賽八連勝,距離德甲八連冠越來越近。

在上輪的“榜首大戰”中,拜仁客場力擒多特蒙德隊,將領先優勢擴大為7分。本場比賽,拜仁眾將延續了好狀態,開場15分鐘就逼迫對手打入“烏龍球”。此后,萊萬多夫斯基“梅開二度”、帕瓦爾和戴維斯各進一球,幫助拜仁最終取得大捷。本場過后,拜仁暫時領先少賽一場的多特蒙德隊10分。

拜仁輕鬆取勝,打入兩球的萊萬多夫斯基功不可沒。本賽季,32歲的波蘭前鋒已經在聯賽中打入29球,各項賽事的總進球數更是達到了平個人紀錄的43個。在談起弟子為何能表現如此出色時,拜仁主帥弗裡克透露了一個“小秘密”,“之前我聽說他沒有在對陣杜塞爾多夫隊時進過球,所以我賽前對他說,‘你應該改變這個情況’,然后他就做到了。”

事實上,不隻萊萬多夫斯基,拜仁全隊本賽季的攻擊狀態都十分出色。本場比賽后,拜仁在已經進行的29輪比賽中累計打入86球,創下德甲同期進球紀錄。當被問及是否會在最后5輪中向賽季100球發起沖擊時,弗裡克說:“對我們來說,顯然還有更重要的目標。我們經歷了一個出色的賽季,但是要能在接下來的每一場比賽中都多進幾個球,那就更好了。”

在本輪已經結束的其他比賽中,排名第三的勒沃庫森隊客場力克弗賴堡隊,在多賽一場的情況下僅落后多特蒙德隊1分﹔老牌強隊沙爾克04隊則在主場0比1不敵雲達不萊梅隊,連續11輪未嘗勝績。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