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華夏主帥謝峰:備戰有序 靜待開賽

2020年06月02日08:41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原標題:華夏主帥謝峰:備戰有序 靜待開賽

新華社石家庄6月1日電(記者楊帆)中超賽事或將於六月、七月重啟,日前河北華夏幸福足球俱樂部舉行媒體開放日,主教練謝峰介紹了球隊新賽季備戰情況。

“可能大家從網上也看到了,6月26、27號可能開賽,但也可能推遲。我們按照6月底7月初開賽這麼一個時間來調整,比賽有可能是賽會制,會非常密集。”謝峰說,訓練中教練會給隊員每三天安排一個大訓練量,這樣更接近比賽情況,幫助隊員適應節奏。

謝峰介紹說,球隊冬訓從日本返回后一直沒有打比賽,疫情給備戰造成了困難。“接下來我們會安排5到6場比賽,會跟北體大、國安、長春亞泰等進行交流,這樣對隊員恢復有好處,沒有比賽光訓練是比較枯燥的。”他說。

對於隊員情況,謝峰說:“隊內球員身體情況還可以,個別有傷病,大部分還可以,我們安排比賽以后隊員可能會比較興奮。今年會給年輕球員更多機會,俱樂部有不少99年齡段的隊員,包括從預備隊上調的隊員,他們都是我們的希望。”

及時回歸的外援馬爾康,是華夏隊內現在唯一一名外援。“目前生活訓練與隊伍磨合都不錯,非常開心。”馬爾康說,聯賽開始后其他外援可能無法及時回歸,希望能用最好的發揮來幫助球隊,承擔更多的責任。

隊員潘喜明表示:“今年備戰時間拉長了,但球隊一直按照計劃訓練,包括前一段時間足協提倡的春季大練兵,體能和身體狀態都有很大提高,新賽季希望有好的表現。”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