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德甲-維爾納破門 科隆2:4負萊比錫紅牛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2020年06月02日08:35

雙方爭頂
雙方爭頂

人民網北京6月2日電(李乃妍)北京時間今天凌晨2點30分,2019-2020賽季德甲聯賽第29輪最后一場比賽,科隆坐鎮主場迎戰萊比錫紅牛。上半場開場不久科爾多瓦率先為主隊先拔頭籌,但是隨后科爾多瓦因傷離場。萊比錫展開反擊,希克和恩昆庫相繼為客隊破門,半場戰罷萊比錫反超比分。下半場兩支球隊在7分鐘內由維爾納、莫德斯特和奧爾莫奉獻了3個進球,最終,萊比錫客場4-2逆轉擊敗科隆。

第4分鐘,維爾納接隊友傳球,門前右腳射門被對方門將擋出。第7分鐘,凱因茨直塞,雷克斯貝卡伊左腳射門被古拉西奇擋了一下后擊中遠側立柱彈出,科爾多瓦跟上左腳補射破門,科隆1-0。

第14分鐘,科隆左路傳中,科爾多瓦禁區中路高高躍起頭球攻門被萊比錫門將沒收。第20分鐘,安赫利尼奧左路傳中,希克禁區內頭球攻門得分,RB萊比錫1-1。

第38分鐘,萊默爾左腳直塞,恩昆庫反越位成功,面對出擊的門將輕巧搓射破門,RB萊比錫2-1。

第47分鐘,恩昆庫禁區外遠射被擋出底線。第50分鐘,萊比錫由守轉攻,門將古拉西奇直接大腳給到維爾納,后者單刀面對對方門將冷靜施射得分,RB萊比錫3-1。

第54分鐘,萊比錫后衛解圍不遠,莫德斯特得球后右腳射門攻破了門將的十指關。科隆2-3。

第57分鐘,萊比錫開出角球,第一點被科隆頂出后,奧爾莫大禁區邊緣勁射再次擴大比分,萊比錫4-2。

第65分鐘,萊比錫展開反擊,維爾納突入禁區射門被門將擋出,希克跟上頭球補射偏出。

第72分鐘,莫德斯特禁區內和對方后衛接觸后倒地,本來主裁判判定了點球,但是通過觀看VAR又否定了自己的判罰。

第77分鐘,恩昆庫回做,奧爾莫的射門貼著門柱外側稍稍偏出底線。兩分鐘后,維爾納接隊友傳球,面對左腳射門打高。

第88分鐘,莫德斯特反越位成功形成單刀,但是突入禁區面對門將的射門打偏。

雙方出場陣容:

科隆(4231):1-霍恩/2-施密茨(78’22-梅雷)、37-萊斯特納、5-奇喬斯、34-卡特巴赫/28-斯希裡、14-赫克托 /30-凱因茨(58’29-蒂爾曼)、20-雷克斯貝卡伊(58’24-德雷克斯勒)、38-雅各布斯(78’9-特羅德)/15-科爾多瓦(23’27-莫德斯特)

萊比錫(442):1-古拉西奇/22-穆杰萊、16-克洛斯特曼、5-於帕梅卡諾、3-安赫利尼奧 /27-萊默爾(59’14-亞當斯)、18-恩昆庫、7-薩比策、25-奧爾莫(84’10-福斯貝裡)/11-維爾納、21-希克(68’8-海達拉)

分享到: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相關專題

我要留言

進入討論區 論壇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體育新聞排行榜

  1. 1易建聯、郭艾倫、王哲林因傷憾別男籃…
  2. 2南非期待舉辦2023無擋板籃球世界杯
  3. 3中超延期幾成定局 大連賽區成“第一…
  4. 4決勝東京:中國滑板將迎奧運首秀 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