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電競>>新聞

RNG電子競技俱樂部選手簡自豪(Uzi)退役

2020年06月03日16:3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3日電(楊喬棟)3日下午,中國電競代表人物、RNG電子競技俱樂部選手簡自豪(Uzi)通過個人社交媒體平台發布聲明,正式宣布退役,結束了自己八年的職業生涯。簡自豪在聲明中介紹,由於長期飲食、作息等問題,他在去年被確診為二型糖尿病,經過半年的調理身體情況未有改善,再加上手傷等因素,他最終決定退役。隨后,RNG電子競技俱樂部官方微博也發文証實了這一消息。

簡自豪個人社交媒體截圖

RNG電競俱樂部官方微博截圖

簡自豪2012年開始征戰職業賽場,是LPL(英雄聯盟職業聯賽)第六位注冊選手。八年期間,他斬獲了英雄聯盟季中冠軍賽冠軍、LPL春季賽和夏季賽冠軍、亞洲對抗賽冠軍,兩度獲得全球總決賽亞軍。值得一提的是,在2018年雅加達亞運會上,簡自豪還代表中國團隊獲得電競表演賽英雄聯盟項目冠軍。

簡自豪(左二)在雅加達亞運會上獲得電競表演賽英雄聯盟項目冠軍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