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少年強·體育影視新時代工程啟動

2020年06月04日08:16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6月3日電  (記者季芳)1日,“中華少年強·體育影視新時代工程”正式啟動,工程旨在打造國家青少年體育影視創作公共服務平台。

  該工程將匯聚國內外體育、教育、影視、文化、科技等社會各界關心青少年身心健康的資源,全面支持青少年影視創作,講好中華青少年體育故事,傳播中國青少年體育事業的聲音,闡釋中國青少年體育教育的特色。同時,該工程還將廣泛聯合社會各界力量,共同研發有益於青少年身心健康的體育影視項目衍生產品和服務,開展青少年體育影視教育活動,推動地方特色體育文化事業,促進教育、體育、文化、科普等事業的跨界融合與高質量發展。

  該工程由教育部體衛藝司、國家體育總局青少司、科學技術部引智司、文旅部公共服務司、國家廣電總局網絡司、全國婦聯家庭和兒童工作部、中國科協科普部、中國關工委辦公室、國防科工局新聞宣傳中心、人民網、中國電影集團公司等共同指導,由人民體育與中國兒童電影制片廠暨中影集團兒童影視作品研發中心聯合發起。


  《 人民日報 》( 2020年06月04日 15 版)

(責編:郝帥、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