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日本前國腳金崎夢生確診感染新冠肺炎

2020年06月04日08:30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日本前國腳金崎夢生確診感染新冠肺炎

新華社東京6月3日電(記者王子江)日本足球甲級聯賽俱樂部名古屋鯨八隊宣布,球隊前鋒金崎夢生已經被確診感染了新冠病毒,剛剛重啟訓練的全隊球員也將重新回家待命。

據透露,這位31歲的前日本國腳上周五參加完俱樂部集訓后,出現了頭疼和發燒症狀,周一他接受了新冠病毒檢測,周二被確診感染,他目前在愛知縣的一家醫院接受治療。

鯨八俱樂部還宣布,將對訓練場地進行消毒,並要求員工重新居家辦公。

現在還不清楚金崎夢生的感染是否會對日本足球聯賽的重啟造成影響,J聯賽上周剛剛宣布,甲級聯賽將在7月4日閉門重開。

金崎夢生曾效力於德甲紐倫堡隊和葡超的波爾蒂芒人,並代表國家隊踢了11場比賽。他也成為繼神戶勝利船隊后衛酒井高德之后第二名感染新冠的日本職業足球運動員。酒井在三月底被確診,現已恢復健康。

自5月25日日本全國解除緊急狀態后,疫情有反彈趨勢,東京都2日新增確診病例34例,是5月14日之后首次單日新增確診病例超過30例。東京都首次發出了“東京警報”,提醒民眾注意避開“密閉”“密集”“密切接觸”的高風險環境。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