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國際奧委會員工下周起陸續返回總部辦公

姬燁 王夢
2020年06月04日07:45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國際奧委會員工下周起陸續返回總部辦公

  新華社北京6月3日電(記者姬燁 王夢)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國際奧委會位於瑞士洛桑總部的員工自今年3月以來一直居家辦公,而從下周起,他們將陸續返回總部辦公。

  今年3月,國際奧委會發表聲明稱,為降低病毒傳播風險,保護員工及其家人的健康,從3月16日起,除了極特殊情況,所有洛桑總部的員工將居家辦公,何時返回總部上班另行通知。

  5月4日,國際奧委會表示將居家辦公延長到6月8日,這是為了遵守當地政府的建議,以盡可能低的風險進行遠程工作。

  6月3日,國際奧委會發言人向新華社記者介紹說:“國際奧委會工作人員將於6月8日開始,按照瑞士衛生部門的指導方針,逐步回到‘奧林匹克之家’(國際奧委會總部)工作。”

  在國際奧委會居家辦公期間,受疫情影響,東京奧運會被迫推遲一年舉行。面對一系列非常繁雜的善后工作,國際奧委會與東京奧組委等各利益相關方通過視頻會議、電話會議等方式遠程辦公。

(責編:李乃妍、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