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LG杯中國棋手再壓“韓流” 16強抽簽柯潔遇強敵

2020年06月04日08:19 | 來源:新華網
小字號
原標題:LG杯中國棋手再壓“韓流” 16強抽簽柯潔遇強敵

  新華社北京6月3日電(記者王浩宇、王鏡宇)第25屆LG杯世界圍棋棋王戰本賽3日結束了32強爭奪,中國棋手繼續保持良好勢頭,4場線上對決中3人擊敗韓國棋手晉級16強。

  雖然韓國棋手在32強首日比賽取得7連勝佳績,但在之后兩個比賽日的9場中韓對抗中,中國棋手以7:2佔得上風。中國進入16強的棋手分別是柯潔、唐韋星、楊鼎新、連笑、辜梓豪、趙晨宇和丁浩,韓國方面有9人晉級。

  當天的焦點戰是韓國第一人申真谞對陣范蘊若,前半盤申真谞執白一直掌控局勢,而范蘊若則因為左下角的開劫出現致命失誤,最終告負。另外3場比賽中,趙晨宇逆轉戰勝本賽唯一的女棋手、韓國名將崔精,辜梓豪和丁浩分別擊敗金相天和朴承華。

  比賽全部結束之后16強抽簽結果隨即出爐,其中柯潔與申真谞的對決最令人期待,被視為提前上演的決賽。其他幾組較量為:李東勛對楊鼎新、李泰賢對連笑、申旻埈對丁浩、姜東潤對唐韋星、卞相壹對趙晨宇、元晟溱對辜梓豪、朴廷桓對洪基杓。

  16強賽將於5日和8日繼續以網絡對戰的形式進行。

(責編:歐興榮、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